诗酒趁年华

纯脑洞一个……乱写的别介意……路过看看就好( ˘•ω•˘ 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皇后是个比白雪公主还漂亮的皇后。

可是魔镜嫌她的名字太土。

每天都在用白雪公主的名字疯狂暗示。

皇后觉得魔镜嫌弃得很有道理,因为她也嫌翠花这个名字太土,根本没有白雪那种纯洁无瑕的感觉。

于是她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,一个足以改变命运的决定 —— 改名。

改名叫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•翠。

没人知道她是怎样想出这个神奇的一口气说不完的名字的。

可魔镜还是不愿意叫她,因为这个新名字他一口气说不上来。

他宁愿每天说一百遍白雪公主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。


白雪公主离家出走了。

她实在受不了每天请安的时候,都要把那个一口气说不上来的名字念上一遍。

这简直是一种比穿紧身衣还可怕的折磨。

更何况她还得穿着紧身衣每天把这个一口气说不上来的名字念一遍。

这实在是太可怕了。公主想。

再这样下去,我那好不容易才治好的哮喘又要复发啦!

下定决心后,公主连夜出逃。

我可是个惜命的好公主!才不是趁机出去浪呢!,


为了让皇后早日换掉这个可怕的名字,魔镜狠下心来,改掉了为了偷懒才定下的每天一问答的规矩,只要皇后一照镜子,他就开始重复——

“白雪公主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~”
(所以你快点改名字吧!)

“白雪公主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~~”
(所以求求你快点改名字!!)

“白雪公主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~~~”
(我顶着这张丑脸卖萌是为了什么?!不就是为了让你改个名字而已吗!!!)

“…………( ✘_✘ )↯”
(已卒勿念)



可是皇后天生自动屏蔽潜台词,她本该用来点在起名上的技能点全都点在这儿了。

魔镜牌点读机只能让她不断想起还在离家出走的白雪公主,和自己与白雪公主之间那不得不说的塑料母女情。

本来白雪公主离家出走她还挺开心的,毕竟她一走,城堡里就没有熊孩子的气息了,空气都清新了不少,pm2.5浓度直线下滑,实在是一件怎么看都觉得可喜可贺的事情。

嗯,我真是个完美的不称职继母。

皇后毫无愧意地想。

可魔镜这么一念叨,她就没办法假装自己忘记了法定监护人的义务。

只好派猎人出去把白雪公主找回来。


猎人达达不列颠在城堡周围的森林整整溜达了十圈,连一片专属于白雪公主的闪亮头皮屑都没见着。

最后的最后,达达不列颠对自己起了隐恻之心。

难得有一个让自己的发际线暂时不后退的机会,要是放弃了我一定是个抖m!

理清了利害关系,达达不列颠马上就原路返回,到后厨房里找厨师拉格泰姆讨了一个还热乎乎的、本来今晚要拿来给皇后煮汤的猪心,并把它献给了皇后,报告说:

“我看到白雪公主的时候,她正吃这个吃得津津有味,还邀请我一起吃呢!我觉得公主在外面过的挺好的,我不忍心叫她回来,您就当她去体验生活了吧。”

皇后十分痛心地说: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戏精!”

于是达达不列颠就被残忍地流放了。


拉格泰姆决定和他一块儿走。

没想到拉格泰姆爱我爱得那么深沉,唉,我该怎样拒绝他才不会伤了他的心呢。

达达不列颠默默地想。

唉,太帅了也是一种烦恼啊。

要是让皇后知道其实野猪肉早就被我吃了一大半就完了。

拉格泰姆默默地想。

我本来真的只是想替她试试味而已,真的!

一失足成千古恨~从此节操是路人呐~

TO BE CONTINUE

评论

热度(5)